分享一些不为人知的超实用网站

图片[1]-分享一些不为人知的超实用网站-神族九帝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多年自用收藏的实用网站。
1:Oeasyhttp://oeasy.org

Oeasy 是一个完全免费的视频教程网站,非常良心实用。

它提供的视频教程非常丰富并且质量很高,包括:PS 教程、手机摄影教程、Ai 做图教程、Excel 教程、Word 教程、PPT 教程、Pr 视频剪辑教程、Ae 视频特效教程、Au 音频教程、Flash 教程、做网页教程、css 样式教程、js 教程、Cad 制图教程、电路制作教程、Windows 教程、色彩搭配教程、Prezi 演示教程、Keynote 教程、做图标教程。

Oeasy 的教程是完全免费的,不存在任何收费项目,界面简洁,无广告;而且不止是教程视频免费,教程视频的下载也是免费的,还有配合视频的素材和软件的免费下载。

划重点:Oeasy 的教程是完全免费的,不存在任何收费项目,界面简洁,无广告;而且不止是教程视频免费,教程视频的下载也是免费的,还有配合视频的素材和软件的免费下载。
2:NiceTool

http://www.nicetool.net

NiceTool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合集,在线的网页,不用下载,使用起来很方便。

主要包括生活常用、教育学习、办公辅助、图片视频、网络工具和程序开发等模块。

我们常用的办公辅助工具:图片、视频工具;据说

划重点:这个网站现在包含402个小工具。仅有部分工具需要付费!

3:稿定抠图

https://www.gaoding.com/koutu?hm … utm_source=zhongcao

免费的在线精细抠图网站,拥有AI智能图片识别及自动处理能力,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抠图方式。自动抠图会对人物及物品边缘做平滑处理,也能一键更换背景,所以证件照、提取Logo这些比较容易操作。

手动抠图擅长处理背景比较简单的图片,3秒就能抠出主体。对于比较复杂的人物,可能需要细节处理工具辅助,能够做到连头发丝也能抠的很干净,功能真的蛮强大。如果需要批量修图的,会对你很有帮助的。

4:多吉搜索*(强烈建议收藏到书签)

http://dogedoge.com
如果你厌烦了某度的搜索结果追踪和误导,担心自己隐私。那就换一个搜索网址吧 !它最主要的特点是不追踪和不误导:并且非常注重用户隐私,不会追踪用户的搜索数据,其次它的主界面和搜索界面都是非常简洁清新,让你有非常好的网站使用体验和搜索体验。

5、Fugue

https://icons8.com/music
自媒体抖音 火山工作者BGM素材收集必备

免费背景音乐的素材库,Fugue收录相当多的音乐素材,主要还是以有一定长度的音乐为主,根据不同主题区分。

使用者可直接线上预览收听,听到喜欢的音乐可随时点选旁边的「Download」按钮下载,无须注册,无须付费。

6、IDAta (仿知网)

https://www.cn-ki.net/

仿知网(免费论文、期刊、外文检索下载)是一个完全可以代替中国知网(收费)的精品网站。

首先这个网站的论文检索结果和知网的搜索结果基本一样,而且这个网站每个账号前期免费提供论文下载,当下载次数没了,可以用其它邮箱再注册其它账号使用;这个网站提供一块钱免费随意下载论文一天,也是非常值得尝试。

7、香当网

https://www.xiangdang.net/

香当网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高质量文档网站,它是一个文档互相交换的共享平台,是一个真正的免费文档。

它支持的文档包括:工作总结,工作计划,毕业论文,心得体会,述职报告,规章制度,合同,演讲致辞,个人简历,各种公文,规划/计划/方案,企业文档,书信函电等。

8、Wikihow

https://zh.wikihow.com/

wikihow 免费提供了很多生活,工作小技巧,并且包含不同的专业,不同的方面 :艺术与娱乐,汽车与其他交通工具,计算机与电子产品,教育与交流,家庭生活,金融与商业,饮食与休闲,健康,兴趣与手艺,家居与园艺,假期与节日,个人形象与时尚,宠物与动物,宗教与哲学,人际关系,运动与保健,旅行工作。

例如:如何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打开电脑:如何在Excel中制作工资表?如何将图片转换成PDF?如何培养自己的穿衣风格?如何睡得更快,更香?各种技巧,这个网站全部提供!

评分
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赞赏
分享
评论 共1条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• 神族九帝的头像-神族九帝
    • 打啊打我0
      多谢分享
      4年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