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.bg – 只需5秒!人工智能代替 PS 一键自动抠图移除背景工具

图片[1]-Remove.bg – 只需5秒!人工智能代替 PS 一键自动抠图移除背景工具-神族九帝

图片[2]-Remove.bg – 只需5秒!人工智能代替 PS 一键自动抠图移除背景工具-神族九帝

无论是专业的设计师、摄影师还是普通办公者,可能都经历过用 PS 抠图去除背景的苦难日子吧。简单来说,抠图就是将照片的主体人或物品从图片中抠出来,以便贴到别处使用。

然而抠图虽然是 PhotoShop 大法的基操之一,但实际弄起来却相当的耗时间和精力。没修炼过的朋友很难能干净快速地“去背”的,特别是要批量抠图时简直要疯掉。而 Remove.bg 这款在线工具则可免除你烦恼,它能借助人工智能帮你一键全自动的抠图去除图片背景……

「终于来了!Win、Mac、Linux 客户端与 PS 插件发布」

超实用!人工智能抠图工具 Remove.bg

Remove.bg 是一款非常神奇强大的在线人像照片/物品图片背景快速去除工具,你只需要上传图片,它就会利用「人工智能」技术全自动帮你扣掉背景,5 秒钟就能给你一张透明的移除背景后的主体照片。整个过程非常的简单傻瓜,你完完全全不需要花费任何精力去自己抠图。

官网: https://www.remove.bg/

各种客户端都有

“只需要 5 秒,奇迹就发生了”—— Remove.bg 根本不需要你做任何事情,也不必等待,瞬间就能把人物、车子、商品等等从照片中抠出来。

抠图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需求,而这个事情让人工智能去做显然要比人类自己动手要高效得多。无论你是新媒体编辑、电商运营还是设计师,Remove.bg 都能帮你更快地搞定抠图这件事
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赞赏
分享
评论 共3条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• 神族九帝的头像-神族九帝
    • xjygood0
      打不开官网呢
      5年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