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自52论坛,让我找到了逃债13年了老赖–软件分享

2005年的时候,借给一个朋友5万块钱,约定时间不还,中间各种推脱,到2007年,手机号停了,QQ号不用了,去他家里找他他家里人说也不知道他在哪儿。
气氛加无奈,就去法院起诉并申请了强制执行,但执行庭让我提供线索才能执行,期间多种方式寻找,甚至找jc的朋友帮忙,没有任何线索。
期间去银行去查他的银行号码,没有存款。执行庭的意思是这人是个老油条,估计非得逮到人才行。
13年过去了,期间换了N个负责执行的人,心力憔悴。
前一段时间想,这钱当时如果买房,现在已经翻了15倍了,当时法院判决的时候判的是按当时利率的4倍息执行,一计算,这钱也已经20多万了,就想着得加紧操心弄了。
但是没有任何线索也无从着手,就想着网络ren~rou试试。


下面就是找到他的一些经过,希望有类似需求的朋友可以借鉴。


1、用他当时的QQ英文昵称,名字拼音+生日年份,名字首字拼音简写+生日年份等为账号,加上常用邮箱后缀进行登陆测试,找到10多个可能的邮箱;
2、用这些邮箱进行,百度、谷歌、搜狗、360、bing进行搜索,找到了他的新浪博客账号;
3、用这个账号进行搜索,找到这个账号刚刚在某个城市的贴吧刚发过帖子,帖子内容跟说的是跟之前职业相关的事儿;
4、用他的邮箱账号点击忘记密码–找回密码,找到了他手机的前三位和最后三位,其他的是*号;
5、做个普及,手机号前三位是运营商号段,中间四位是城市号段,末四位是用户号段,用他的手机号前三位和他所在城市号段,生成了2370000个号码,用的工具是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uBlNvOhV7z1jA_Oiibazgg 提取码:jba6(感谢坛友分享),功能是免费的;
6、通过【号码魔方】,对生成的号码进行筛选,筛选出后三位是他手机号的,和无4的号码,据我对他的了解,他绝对不会用带4的号码,筛选出共计2370个号码,不带4的1629个。工具下载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1r0CnbU2r9hAPWGy6Yswcw 提取码:37ht(百度搜到的软件,非常好用)
7、通过【微信号开通识别软件】,找到开通微信的手机号955个,这个软件用手机号注册送5元,扫描一个收费0.0036元,用了两个手机号注册,够用了,扫描速度非常快,测试没有发现识别错误的。工具下载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vCriLxmAzM0p4d2zYLJAqQ 提取码:skts(感谢坛友分享)
8、用微信号开通识别软件,生成.csv格式的号码表,按着姓名、电话的列排好,网易邮箱–导入通讯录,然后再导出安卓支持的.vcf格式的电话本(感谢坛友分享方法)。这过程最好是把.csv的表分成一个有100个左右的小表再分次生成,用处一会说;
9、下载个雷电模拟器,装上微信,提示的时候打开“识别通讯录”雷电模拟器坛子里很多,我用的是这个:https://www.52pojie.cn/thread-798632-1-1.html(感谢坛友分享)
10、将.vcf的表导入,如果一下导入的话,微信只推荐100多个,所以一次导入100个左右,把原来的删除再导入;
11、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这些号码的头像和昵称了,话说用真shi名字的真不少,这鳖孙用的是真实头像和英文昵称,做了亏心事居然吃胖了;
12、找到了手机号,又通过搜索引擎、支付宝找到了一大堆信息,最重要的是有工作单位!!!
13、比较遗憾的是,论坛分享的手机号定位软件不能用,要是能定到他位置,直接过去站在他面前,他就傻脸了。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赞赏
分享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